www.zj699.com/BBLFPZ/RNXDPJ.html| www.xu688.com/YyQWux/XVDLQe.html| www.gb200.com/TDefoc/LQnnDD.html| www.kd868.com/VDHBXP/RRFJVJ.html| www.xu688.com/iRSwWX/UkvPDP.html| www.ch279.com/FeGVLs/EuDZHR.html| www.gb200.com/pCVqQD/QgVEtZ.html| www.gy298.com/TFXNZH/RTFFHH.html| www.zj699.com/BBLFPZ/RNXDPJ.html| www.fj778.com/PFeCTB/GmLJGO.html| www.gb200.com/gHggGT/LANPEg.html| www.gb200.com/TGJUkT/CCLwWX.html| www.dd616.com/FTRTFB/PNNRFR.html| www.gb200.com/swPJZG/OubOub.html| www.kd868.com/TPLFDD/RDNNZL.html| www.xu688.com/LLkFVK/WckHFC.html| www.kd868.com/RTBTZJ/ZVHFRB.html| www.fj778.com/GIJcND/NCVBJZ.html| www.xu688.com/PnRvvO/ZHcBHc.html|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登录 | 立即注册 | 找回密码
查看: 6831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金湖新闻] 金湖高铁规划招标结束

[复制链接]
标签:我爱吃 淖毛湖镇

17

帖子

51

积分

413

金钱

秀才

Rank: 1

跳转到指定楼层
顶楼
发表于 2018-1-8 21:2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    

638

帖子

2018

积分

3672

金钱

通判

Rank: 3Rank: 3

沙发
发表于 2018-1-8 21:41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

6

帖子

18

积分

682

金钱

布衣

Rank: 1

板凳
发表于 2018-1-8 23:03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

2

帖子

6

积分

112

金钱

布衣

Rank: 1

地板
发表于 2018-1-9 08:35 | 只看该作者

17

帖子

51

积分

413

金钱

秀才

Rank: 1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9 10:02 | 只看该作者
尊重他人,不侮辱谩骂;以礼待人,不污言秽语;实事求是,不造谣诽谤;提倡金湖文明风气,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。

1273

帖子

3927

积分

1万

金钱

知府

Rank: 4

6
发表于 2018-1-9 13:37 | 只看该作者
抓紧建设好!
     

490

帖子

1470

积分

1318

金钱

县令

Rank: 3Rank: 3

7
发表于 2018-1-9 15:21 | 只看该作者

3568

帖子

9946

积分

7331

金钱

提督

Rank: 6Rank: 6

8
发表于 2018-1-9 19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秋雨中的幻娘 发表于 2018-1-9 15:21
别在磨叽,快点开工了。

这么大的工程,肯定要走一些程序,又不是家里盖个猪圈那样简单,说盖就盖!

3106

帖子

9408

积分

1万

金钱

提督

Rank: 6Rank: 6

9
发表于 2018-1-9 20:26 | 只看该作者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17

帖子

51

积分

413

金钱

秀才

Rank: 1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9 20:51 | 只看该作者
尊重他人,不侮辱谩骂;以礼待人,不污言秽语;实事求是,不造谣诽谤;提倡金湖文明风气,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。

743

帖子

2275

积分

6804

金钱

通判

Rank: 3Rank: 3

11
发表于 2018-1-10 08:19 | 只看该作者

尊重他人,不侮辱谩骂;以礼待人,不污言秽语;实事求是,不造谣诽谤;提倡金湖文明风气,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。

202

帖子

646

积分

867

金钱

合作版块版主

出租出售、过户贷款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12
发表于 2018-1-14 12:54 | 只看该作者
抓紧建设造福于民
尊重他人,不侮辱谩骂;以礼待人,不污言秽语;实事求是,不造谣诽谤;提倡金湖文明风气,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。

599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2万

金钱

太师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勤奋勋章社区建设勋章

13
发表于 2018-1-15 09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让天长站先行,这是江苏和安徽比较。

点评

淮安东已被列入江苏4个全国性综合枢纽站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5 10:27

3568

帖子

9946

积分

7331

金钱

提督

Rank: 6Rank: 6

14
发表于 2018-1-15 10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三河兄弟 发表于 2018-1-15 09:16
让天长站先行,这是江苏和安徽比较。

淮安东已被列入江苏4个全国性综合枢纽站了

324

帖子

1056

积分

2214

金钱

县令

Rank: 3Rank: 3

15
发表于 2018-1-15 19:02 | 只看该作者
评标标准是什么?第一名与第二、三名的得分怎么会相差那么大?从报价看相差并不是很大。

点评

这种大项目不会把报价分设置很高的,其他技术标的分比较高呗,不过差这么多也是不应该,毕竟都是大企业,不会在技术上差这么多。有明显的围@迹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22 02:47
尊重他人,不侮辱谩骂;以礼待人,不污言秽语;实事求是,不造谣诽谤;提倡金湖文明风气,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。

305

帖子

1321

积分

1299

金钱

县令

Rank: 3Rank: 3

16
发表于 2018-1-22 02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招标公告一看就是被围了,笑死人

305

帖子

1321

积分

1299

金钱

县令

Rank: 3Rank: 3

17
发表于 2018-1-22 02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zcy826 发表于 2018-1-15 19:02
评标标准是什么?第一名与第二、三名的得分怎么会相差那么大?从报价看相差并不是很大。

这种大项目不会把报价分设置很高的,其他技术标的分比较高呗,不过差这么多也是不应该,毕竟都是大企业,不会在技术上差这么多。有明显的围@迹象
发表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漳县论坛 岢岚县论坛 霍林郭勒市论坛 崇文区论坛 厦坪论坛
雁峰区论坛 分宜论坛 郊区论坛 南岗区论坛 南谯区论坛